1997年迄今,以「自主研發、產品創新、服務人群」為目標,歷經20餘年,專門研製氟碳塗料及烤漆,包含PVDF及FEVE兩種樹脂規格,與時俱進,現已成為亞太地區PVDF氟碳塗料及氟碳烤漆的技術領導者。

  1997年採用美國Valspar提供的90% PVDF (Kynar500/Hylar5000)based氟碳樹脂乳液原料,從美國進口至台灣後再研磨配色成各種顏色的PVDF塗料,目前標準色共250種,烤漆產品領先台灣烤漆業界,不同於一般委外『合格烤漆廠』塗裝模式,而以『原廠氟碳塗料配色,原廠氟碳烤漆塗裝』,提供客戶全套完整的二合一氟碳技術服務,可百分百滿足PVDF耐候級耐污級的品質保證可信度要求,對不同金屬類的素材表面之不同特性,均可處理氟碳烤漆且品質符合AAMA2605規範。如鋁合金類、不銹鋼類、電鍍鋅SECC,鍍鋅(鍍錏)SPGC、熱浸鍍鋅HDGC、陽極處理,或烤漆後再改色,以上在「亞太興」均能氟碳烤漆處理,品質穩定深受客戶的滿意肯定,且繼續採用『原廠氟碳塗料配色,原廠氟碳烤漆塗裝』這種二合一的氟碳烤漆塗裝技術,氟碳烤漆實績已有300萬平方餘米。

  領先業界採環保無毒RoHS塗裝製程,可將氟碳塗料烤出各種空間設計需求的表面「色彩」及「質感」,提供設計師、建築師新的選項,有木紋色、石紋色、鈦金色、金屬色、珠光色、陽極色、陶板色、琺瑯色、之各種高級表面色彩,及自然質感。更具有無甲醛、無VOC、防火性、現代設計之需求。